战“疫”| 学校校长刘益春深入净月校区指导防疫工作并慰问广大师生

日期:2022-03-21   来源:  点击次数: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时刻,为坚决贯彻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春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落实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韩俊指示要求,3月20日上午,我校校长刘益春来到净月校区,督导部署学校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常青一同督导检查。

刘益春首先来到净月校区一食堂,看望慰问了食堂员工,了解配餐准备,询问配餐、送餐流程。他强调,民以食为天,要克服一切困难,切实满足学生的用餐需求,让疫情防控更有力度、更有温度。同时,要特别注意食品安全问题,容不得半点马虎。

走进日华公寓,刘益春向日华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详细了解了静态管理期间学生的线上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落实静态管理要求,压实管控责任,细化防控流程,并叮嘱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实现认识有高度、举措有力度、服务有温度。

来到秋华公寓,刘益春仔细查看了超市的物资储备、配送及保障情况,并在楼外隔空与同学们对话,对静态管理一周以来同学们高度自觉、严格自律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安心线上学习,嘱咐同学们做好防护,鼓舞同学们坚定信心。最后,他向同学们表示,学校正在咬紧牙关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最后,刘益春向各部门提出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强化联防联控,扎实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筑牢疫情防线,守好校门,外防输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三是继续保持定力,严防死守校园阵地,让学生、家长放心安心。刘益春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勉励广大师生“坚持就是胜利”,并鼓舞大家,春天已经来临,胜利就在前方!


上一篇:战“疫” | 《人世间》剧组为东师全体师生加油! 下一篇:战“疫” | 母校战“疫”进行时 八方校友汇真情